加入前瞻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加入前瞻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Q1:前瞻是什么性质的机构?

A1: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以下简称前瞻研究院)是由汕尾市政府相关部门于2017年批准成立的一家新型科研机构。 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5月19日,属于非营利性质的国际新型模式的研发机构,研究院秉承“以创新科技研发为己任、以技术成果产业化为目标”的理念,致力于前瞻性技术研发、国际人才交流。研究院注重科研成果产业化,下设多个重点实验室及研发中心,提供知识产权积累与转化、科研成果产业化技术支持、科技咨询、技术合作、众创空间孵化和人才培训等服务。研究院拥有一支研发能力强、人才结构结构合理、爱岗敬业 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目前拥有博士以上学历6人,本科以上学历12人。

Q2:前瞻的工作地点在哪里?

A2:汕尾市高新区红草园区三和路13号(前瞻产学研基地)

Q3: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投递简历?

A3:应聘者可以直接发送简历(wordpdf格式)至qianzhanyjy@qq.com,简历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最高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校园招聘简历投送也可发至上述邮箱。

Q4:招聘流程

A4:前瞻的招聘流程主要分以下五个环节: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电话面试→面试→录用通知

Q5:如果应聘成功,办理入职需要携带什么证明或相关文件呢?

A5:若应聘成功,入职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学历证书(验证报告)、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离职证明原件、薪资证明原件前来报到。

Q6:申请职位一段时间后,为何没有收到面试或者被拒绝的消息?

A6:您投递简历后,如果您符合招聘职位要求,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通知您下一步安排。在该岗位结束招聘时我们将对参加过面试的人员发送是否录用或进行人才储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