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暨汕尾市第二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点击:1017次   时间:2018-08-10 16:15:46

2018年7月26至27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暨汕尾市第二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211会议室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复赛由汕尾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

      

       本次复赛参赛项目遍布五个行业领域,共有35家企业参加,其中成长组22家,初创组13家。各参赛企业通过八分钟的PPT演讲以及四分钟专家答辩进行项目展示。大赛全程由汕尾市广播电视台、汕尾日报进行跟踪报道复赛中涌现了大批优秀项目。

本次复赛评委邀请了曹亦为汤浩位创投、技术及财务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创投经验对各企业的参赛项目进行精准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本轮激烈评比,初创组、成长组每组各6家企业进入总决赛,优秀的项目将推荐至广东省决赛,大赛旨在为汕尾地区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提升创业水平。感谢各参赛企业带来的精彩表现,希望晋级总决赛的企业再接再厉,赛出高度与风采。